功能更强大、灵活性丰富

全新多功能信号发生器

全新可在多台设备实现多种输出信号的信号发生器,允许每个输出信号有自己独立的名称和电平值。

了解更多…

信号发生器预置功能

可以预设和快速调用信号发生器输出通道电平设置版面。

了解更多…

新的实时测量模式定时器宏

用户可定义的宏配置,可实现Real Time Spectrum或Transfer Function测量任务的自动化。 (仅限 Smaart SUIT和 RT版本)

新的测量暂停行为

暂停所有正在运行的引擎,而不隐藏创建的数据。

新的自动Delay跟踪器功能

启用后,一旦参考Delay稳定后,Delay跟踪器将自动关闭。

界面更精致、性能更强大

操作界面更美观,元素更统一

Smaart 的Real Time Mode, Impulse Response 和 SPL模式统一了外观尺寸、使用了新的图标和更新了调色板。

更强大的Transfer Function 引擎

新的Transfer Function引擎同时提供 MTW (多时间窗)和单一时间窗的 FFT 计算

更直观的测量配置

测量引擎 提供了可通过拖放操作方式将 Spectrum and Transfer引擎直接拖放到测量环境中的功能。 Spectrum and Transfer“幻象引擎”可从菜单栏直接进入设置。

了解更多…

可在Transfer Function测量中设置更大的 FFT 数值

可在Transfer Function测量中将FFT设置为64K 或 128K(仅限 Smaart Suite 和 RT)

直正支持即插即用设备

可在不退出软件的情况下检测和连接新接入的USB设备。

优化图型显示界面

重新改写图型显示界面及控件,使其操控及互动效果更直观。

焕新、与时俱进

提升图型渲染性能

采用全新的图型渲染引擎,但整体的性能提升25%。

更强大的Transfer Function 引擎

新的Transfer Function引擎同时提供 MTW (多时间窗)和单一时间窗的 FFT 计算

改进的应用程序启动时间

在秘密优化下,与以前版本的 Smaart 相比,可显着加快启动时间。

支持 Apple Silicon 设备

Smaart 的 macOS 版本现在是通用二进制文件,原生支持 使用Apple Silicon CPU的电脑。

支持64 位操作系统

支持 Mac 和 Windows 版本的 64 位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