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maart

Smaart 是其中一款应用最广泛的声学测试和测量软件。

Smaart Suite

Smaart Suite 是功能齐全的旗舰版,包括三种强大的测量模式(Real-Time(实时)、Impulse Response(脉冲响应)和 SPL(声压测量)。软件没有任何功能限制。 Smaart Suite 是目前 Smaart v8 中功能最全面的版本,专为需要(或希望)在Smaart中使用这三种测量功能的专业用户而设计。

Smaart RT

Smaart RT 是 Smaart Suite 的实时测量版本。 它包含了以多引擎 FFT(快速付立叶转换)为基础的核心测量功能——RTA(实时频谱分析)、Spectrograph(频谱图)、Transfer Function(传递函数)和Live Impulse Response(实时脉冲响应)测量。

Smaart LE

Smaart LE 是 Smaart RT的简化、流畅型版本,内部固化了许多先进的设置和功能,用于不需要自定义参数的Spectrum(频谱分析)、Transfer Function(传递函数)和Live IR(实时 IR) 测量。

Smaart SPL

Smaart SPL 是 Smaart Suite 中强大功能的SPL (声压测量)模式的独立版本。 Smaart SPL 包含 Smaart Suite 中全部的SPL多通道、远程监控、测量和记录功能。

Smaart 各版本功能比较

仍未能确定阁下需要哪个版本最适合?这里有更多的信息供你参考。

新功能介绍

Smaart v9 的新功能。

了解更多…

最低硬件配置要求

Smaart v9 平台的最低硬件系统要求与以前的版本不同。
请仔细阅读要求以确保您的系统可以使用v9。

Smaart V9最低硬件配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