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易于使用和直观 – 是Smaart v9 的每个方面都遵循的设计要求。 在 v9 之前,从未有过更直观的测量设置过程,并且因为 Smaart Suite、RT 和 LE 使用相同的实时测量界面 – 所以在整个 Smaart V9软件上,设置方法是一致的。 Smaart v9 的各个版本都使用相同的方法对频谱和传递函数引擎进行设置。

在传递函数 (TF) 或频谱(图谱或 RTA)测量的控制栏中,有一个新的“Phantom Engine(幻象引擎)”。

幻象引擎允许直接访问 频谱和传递函数引擎 的对话框,具体操作方法取决于您所选择的控制栏。

要显示完整的测量配置,包括所有类型的引擎、组成它们的通道以及用于创建、删除或打开测量引擎设置的按钮,请选择锤子和扳手 按钮。 从这里您也可以使用拖放操作将已配置的引擎直接拖放到控制栏中。

要重新排序引擎,只需直接在控制栏中选择并按住以向上或向下拖动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