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 Audio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迎来了全面升级!

直观技术
完美音质
全新设计
精选材料

全新的ACTION-500系列
ACTION-500系列继承了DAS优秀的音质和坚固的构造,延续了DAS扩声系统的高品质专业标准。由于“真实应用”的经验,新系列不仅传承了高性能、便携性和可靠性的优点,同时给客户带来了优秀的全新体验!
ACTION-500系列使用了DAS自主设计的元件,不仅提升了性能,同时让音箱整体变得更紧凑、更轻巧、更现代。
ACTION-512/512A和ACTION-515/515A配备了0°和10°可调架杆,可以根据需要轻松调整音箱角度。

ACTION-500有源系列使用了DAScontrol™,可以在音箱后部的LCD屏幕上进行操作,具有三种不同的预设(现场、舞蹈、监听)以及HPF、LPF滤波器选择。同时,在与超低音音箱一起使用时,DAScontrol™可以帮助您更好的优化系统。
ACTION-500系列中的所有全频音箱都配备了可旋转号角,可以提供更好的频率响应,同时提供了更宽广的90°×60°的扩散角度。
ACTION-500系列与流动演出设备的重量相当,具备了便携式音箱的优点。DAS Audio使用了高品质桦木材料和ISO-Flex涂层,让音箱得到了充分的保护,保证其在正常使用寿命内可以始终具备良好的性能。
ACTION-508A, ACTION-S18A和ACTION-S218A配备了全新的换能器,可以通过减少失真来改善声音的质量。同时,相比于前一代,也具备了更好的投射距离。
ACTION-500系列所有有源音箱都加入了具有2种信号输入的混音器,适用于需要两个音源的场合,音乐表演者或DJ十分需要这样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