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性:

T系列是一款紧凑,轻重量功放,专为高级巡回表演和固定场合安装设计的。T系列也可配置成匹配各种负载阻抗,这样允许客户个性化的灵活配置各种不同的音箱型号和场景。

T 系列应用的是对重量和尺寸的新式的解决方案。综合了专利散热技术的散热系统的高效性,使重量比传统类似功率的功放要轻60%。

 

l         功能一俱全,短路、过热过载流、出直流、流熔断保变压过热

 

功率智能恒定技

当功放连接负载低于额定范围时,输出功率智能控制,不会继续增大,恒定在安全可靠的工作范围,使功放稳定性大为提高.

 

开关技

为高品质高要求的专业功放专门设计,又称零电压开通零电压关断技术,杜绝常规电源开关产生的di/dt冲击。

 

术领先的H

H类电路,工作效力达到93%,能轻易的推动2Ω负载,独有设计保护推动大管工作在安全运转区.HiFi级的发烧电路.

 

开关配串并双环电振技

有效防止开关电源辐射对音色的该人干扰,比工频变压器输出波型更好,音色更加的细腻柔和.

 

1 专门选用配对性能优异美国MOTOROLA最高端的安胜美推对管,令动态响应和音色表现更加出色,细腻,是不可多得的高保真,还原电路.

 

2高新的温度自动补偿恒温技术,当工作温度上升到一定时,电路自动智能检测调节,使机器工作在安全温度范围内,保证了机器在任何环境使用下的安全度.

 

3开关功放专用音频电源,拥有双环谐振和谐振软开关技术,令整机安全稳定,动态表现更加出色.

 

4IC采用低噪音,声音还原度极高的纯进口元件,高精度电阻.电容保证电路的细腻表现和零点飘移.

 

5航空使用的高密度铜材散热器,配上特有的恒温智能温度调节电路,能轻易的把机器工作温度降到最底,保证机器的高稳定性.

产品介绍:

通道数量2

输出功率:每个声道立体声 4Ω 750W每个声道立体声 8Ω 500W桥接单声道 8Ω 1500W1kHz 功率;确保 THD 为 0.6% 时的最低输出功率

灵敏度:(额定功率,8Ω 负载)0.775 V 或 1.4 V

信噪比:(以额定输出功率为参考,20Hz 至 20kHz,A 计权)>100 dB

总谐波失真:(THD(20Hz 至20kHz)<0.5%

互调失真:(60Hz & 7kHz@4:1 满载额定功率至 -30dB)=/<0.38%

频率响应:(1W,20Hz 至 20kHz)0 dB,-1 dB

串音: (以额定输出功率为参考)1 kHz:-75 dB20 kHz:-59 dB

阻尼系数:(10Hz至400Hz,8Ω负载)>200

AC 电压频率设置:(±10%)22O VAC 50/60 Hz

外形尺寸:(H x W x D)88 x 482 x 369 mm

净重:13.5 kg

运输重量:15.5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