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性:

  • 同时对任意数量的声压信号进行校准和进行全面的 SPL 监控和记录
  • 以SPL A、C 和未计权;快速和慢速、峰值 A、C、未计权峰值和倍频程频带频率中心方式进行监控和记录
  • 以Leq A、C、未计权或八分一倍频程频率中心;用户可定义从 1 秒到 24 小时的时间段进行监控和记录
  • C-A bass ratio(低音比)算法
  • OSHA 和 NIOSH exposure算法
  • L10、L50、L90 算法
  • 10 EaZy 集成,适用于 Class 1 或 2 兼容的 SPL 测量
  • 集成最大平均仪表 (MAM) 显示
    • 支持同时连接多个 10  EaZy 系统
    • 用户可定义的 SPL 网格窗口,用于同时查看多个 SPL 电平
  • 可用于导航 SPL 日志文件的 SPL 历史图谱
  • 用户可定义的 SPL 警报和“交通灯”彩色显示(每个 SPL 指标的绿色、黄色、红色级别定义)
  • 通过网络浏览器远程查看(通过 LAN 或 Internet)
  • 可生成PDF 报告

产品介绍:

Smaart SPL 是 Smaart Suite 中 SPL(声压)测量 的独立版本。 Smaart Suite 的 SPL 模式和 Smaart SPL 是相同的,Smaart SPL 非常适合不需要 Smaart Suite 中的实时和脉冲响应功能的用户。

Smaart SPL 为监测、记录和报告声压指标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 具有 SPL 历史图谱、完全可定制的计量、远程查看功能、警报和事件记录、可定制的“交通灯”仪表着色、日志记录和报告生成,以及 10 EaZy 硬件的 Class 1 级或 2 级功能 – Smaart 是业界领先的基于软件 SPL 监控解决方案。

重要提示:为了准确的 SPL 测量,除了合适的声学测试麦克风和前置放大器外,本产品使用前还需要使用麦克风校准器进行声压校准。

参数及下载

最低配置. Windows  macOS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only) macOS 10.13 (High Sierra)
Processor / CPU 6th gen Intel Core i5 or similar/newer* 6th gen Intel Core i5 or similar/newer (2015 or newer)
Any Apple Silicon M series
内存 4GB 4GB
图形卡 Hardware supporting DirectX 12** Any
显示器解像度 1024 x 768 1024 x 768
声卡 ASIO® or WAV/WDM drivers Core Audio drivers

注意:以上列出的最低硬件配置要求以确保使用软件默认设置时的可流畅运行。 如果您需要使用较大的 FFT 或同时运行多个测量任务,请考虑使用性能更强大的电脑。

*Smaart 不支持“Windows on ARM”

**必须支持 Level 12 / WDDM 2.0+

永久许可证不会过期。永久许可在购买时全额支付许可费用,并且对于您获得所许可的软件的特定版本和同一版本周期内的更新无限期有效。

永久许可证通过电子邮件交付,并且必须注册到 Smaart 许可证管理帐户(新的或现有的)才能通过许可证的安装程序。

只要永久许可证未注册到 Smaart 许可证管理帐户或未安装在计算机上,永久许可证可在购买后 30 天内退款。一经注册安装,不可退换,不可退款。

Smaart Suite 和 Smaart RT 的永久许可证带有 2 个安装许可,Smaart LE 和 Smaart SPL 的永久许可证带有 1 个许可。注册许可证后,您可以通过您的 Smaart 许可证管理帐户为其购买额外的安装许可。

永久许可证可以在同一版本周期内升级到不同版本的 Smaart(即从 Smaart RT v9 升级到 Smaart Suite v9),并在其发布后升级到后续版本(即从 Smaart Suite v9 升级到 Smaart Suite v10)。升级时不会丢失以前的许可证。

初始激活永久许可证和接收更新需要 Internet 连接。激活后,Smaart 永久许可证可以离线操作。

只要您获得许可的 Smaart 版本是最新版本,在许可期间免费提供支持,包括更新和错误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