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ab 4 现场演出媒体控制工具

特性:

QLab 4
如果你需要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表演。
QLab®4将强大的音频,视频和灯光控制功能集于一身,优雅的包装中。借助全新的Light提示,iOS版QLab Remote的重大升级以及30 多项新功能,这是我们可以用于制作的最佳QLab版本

产品介绍:

音频
支持多达64个音频输出的通道
支持多达24个音频文件的频道
支持多达24个的现场音频输入的频道
音频波形视图
可以无限地使用您的媒体文件来进行循环播放和取缔
跨多个线索进行采样精确的回放同步
音频平移和音量衰落
自定义输出名称通道
编辑音频路由设备
任何的音频效果
对提示输出的效果音频
设备输出的效果音频
动态淡化效果音频

灯光
可以用于控制无限的Art-Net DMX Universe。
创造无限的光线乐器。
创建不限制的灯光组,收集相关乐器,如“全部”,“舞台右”,“LED”,“地板”或“左前方地板”。
使用传统调光器和具有多个参数的更复杂灯光
QLab风格级别渐变:构建可以分层和重用的外观和效果。光线提示仅改变您在提示中设置的水平,并保持其余不变。
通过将Light cues链接在一起来构建复杂的灯光设计,从简单的部分构建复杂的线索序列,然后像一连串的多米诺骨牌一样用单个“GO”触发序列。
与QLab中的所有提示一样,可以随时复制,粘贴,重新排序,暂停,恢复和停止灯光提示
所有QLab淡入淡出曲线都可用于灯光提示; 包括线性,S曲线或完全自定义形状淡化。
使用Light Dashboard查看操纵所有灯光当前级别。
如果您需要从仪表板进行编辑,您可以选择告诉QLab“随着时间的推移”应用新值,以便它们平稳淡入。
打开试听窗口,在仪表板中查看“盲目”灯光效果。关闭试听窗口,仪表板将立即恢复显示灯光的实时状态。
调整仪表板中的灯光,然后:
只需更改即可创建新的提示,
用所有乐器创建一个新提示,
用更新最后一次运行的灯光提示
编辑追溯到最近修改每个乐器的每个提示。

视频
全屏幕或定制的几何形状的视频线索
淡化和动画视频
1000层视频
多台投影机之间遮蔽和边缘融合
翘曲梯形校正
基本效果视频
带相机提示时相机输入
虹吸管输入和输出
Blackmagic输入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