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art v8 专业声学测试软件是迄今为止,最强大,最灵活和适用性最广泛的Smaart 软件版本。从录音室到体育场馆,汽车驾驶室到大场演出的声学特性测试,Smaart v8 都能满足测试的需求。

Smaart v8打破了单视窗,单一用户界面的限制,在Smaart v8里你能自定义各种控制功能,使测量工作更得心应手。

 

Smaart v8 提供了新的管理测量数据和测量模式的方法,包括:新的多窗体和多标签式用户界面,新增基于平面电脑和触摸屏电脑上的控制功能和电脑-电脑的API(应用接口)等等 。

 

更简单和更多来源的测量参数设置界面

 

测量参数的设置流程已升级,设置流程变得更简单和可以使用更多的来源。增加了自动生成和自动管理测量参数功能,使设置流程更系统化,同时支持“build-on-the-fly(极速设置)”, 可快速地对一些常用又必须的参数进行设置。具体如下:

 

  1. 新的设置流程指引协助你完成声卡设备等的选择和设置的同时,自动生成频谱测试环境(Spectrum measurements)。
  2. 在一个窗体内管理声卡设备和测量参数设置。
  3. 在I-O设备设置界面中带有输入电平表,使你在添加测量参数前就可获知输入信号的情况。
  4. 当增加传输特性测量模式(Transfer Function measurement)时,自动生成相应的频谱测试环境(Spectrum measurements)。
  5. 从主界面就可以极速生成测量模式

多标签用户界面

 

许多用户向我们反映迫切希望使用多标签的界面,这样他们可以在一个页面内完成设置工作,而且能快速地在多个设置界面之间进行切换。我们在V7版本的“测试设备设置”界面中进行了升级。现在这个设置里不单有传统的设置选项,同时增加了屏幕显示和绘图方式选项的设置。

多视窗模式

 

我们在本版本中增加了多视窗显示功能,每个视窗都有属于自已的标签栏式页面。这样Smaart 就能同时运行多个任务了。

显示/隐藏界面的功能

我们从使用Smaart v.7 Di的用户反馈中得悉,他们非常喜欢显示/隐藏数据条这项功能,因为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在屏幕上显示绘图情况,尤其在演出进行时,这项功能非常实用,我们根据这个需求在V8上进行了升级,在界面上的所有元素都可以进行显示/隐藏控制。

命令条

 

用户在平板电脑或触摸屏式电脑上进行复杂的操作有时需要用到热键指令。为满足这项需求,我们增加了命令按钮和大体积的用户自定义命令按钮,友好的按钮可以用作调用出任何基于键盘的Smaart 指令和热键指令。

提升数据保存和动态绘图规则

对于静态的绘图数据,我们对数据曲线保存的处理方式进行了重大的升级,使你可以在庞大的数据截图曲线文件库中直接存取,同时不会扰乱当前工作的储存空间。力保你所需要的数据都在内存中。全新的动态绘图规则(Active Plot Legend)可以在视窗中显示详细的当前/被选择的绘图曲线内容,包括名称,颜色和曲线的动态位移量及静态数据曲线,同时你可以控制显示/隐藏曲线。

宽频带电平表

 

长期以前,用户强烈要求的一个功能是可以同时持续地监控多个输入通道的电平、声压级(SPL)和LEQ参数。为此我们增加了宽频带电平表视窗,这个非模态视窗通过简单的网格设置就能监控任何的Smaart输入通道信号。

内置Smaart I-O 声卡控制功能

现在可以通过Smaart v8的软件界面直接对Smaart I-O声卡进行增益,幻像供电进行控制。

SmaartSmaart应用接口(API

 

Smaart内置的应用接口(API)可以使任何版本Smaart v8 电脑充当其它Smaart v8电脑的主机,即你可以用一台电脑当作主机,其它电脑当作客户机。主机可以遥控客户机电脑并获得客户机电脑的输入信号数据和实现测量计算,这样,V8的测量数据和模式不单能跨越不同视窗还能跨越不同电脑。

软件背后的性能提升

全新版本的Smaart,我们在软件的背后采用了全新的开发环境同时作了很多的代码效率提升。或许这些并不是你所能目见的,但这些更新在最新的操作系统上能提升稳定性和安全性,还有可目见的解像度提升。

最基本电脑性能要求

 

Windows MAC
操作系统: Windows 7或以上 (32 & 64 bit)
CPU: 2 GHz Dual-Core Intel i5 处理器或以上
RAM: 2 GB或以上
显卡: Intel HD 4000 或以上, 256 MB独立显存
显示器: 最小1024×600像素
声卡: 相应操作系统所兼容的ASIO, Wav/WDM驱动
操作系统: Mac OSX 10.7 (32 + 64 bit)或更新
CPU: 2 GHz Dual-Core Intel i5 或以上
RAM: 2 GB或以上
显卡: Intel HD 4000 或以上, 256 MB独立显存
声卡: 兼容的Core Audio device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