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Smaart V9 版本功能比较

Smaart V9提供几个不同的版本,您可能会问自己“哪个版本适合我?”

在确定适合您购买的Smaart V9版本前,您需要问自己以下几个基本问题

我是否需要进行实时spectrum(频谱)和transfer function(传递函数)测量、监控和记录 SPL(声压) 数据以及进行清晰度指标或 RT60的声学测量?

如果是,那么您需要 Smaart Suite,Smaart V9的全功能旗舰版。

如果我需要 Smaart Real Time(实时测量)模式里的全部功能,和有限的 SPL(声压) 测量功能,并且不需要脉冲响应(Impulse Response )模式??

如果是,那么 Smaart RT是你的最佳选择。

如果我只需要 Smaart Real Time(实时测量)模式里的spectrum(频谱)和transfer(传输)功能,而且只需要最基础的设置,不需要自定义参数和其它高级设置?

如果是,那么 Smaart LE是你的最佳选择。

如果我需要进行房间声学的测量、reverb times(混响时间)和对房间空间进行清晰度指标的测量(如 STI、清晰度、T60 等)?

如果是,那么您需要 Smaart Suite,Smaart V9的全功能旗舰版。你所需要功能在Impulse Response(脉冲响应)模式中,没有包含在 RT、LE 或 SPL版本中。

如果我只需要进行SPL/Leq (声压/等效连续噪声声压)监控和记录?

如果是,如果是,那么您可以选择 Smaart SuiteSmaart SPL。 Smaart RT 和 LE 不支持多个 SPL 电平表和日志记录或 Suite 和 Smaart SPL 中的任何高级 SPL 功能。

仍然举旗不定?
请参阅以下功能比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