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live16RS 20路机架式带功放数字调音台(英国录音大师)

产品介绍:

digiLive16RS数字调音台是我们digiLive系列的新产品,整合digiLive 16的各项功能和灵活性,使其成为一个新款紧凑的“黑盒”调音台。

与digiLive16一样拥有16路输入、16路总线和8路输出,16RS新增12路麦克风输入带有数字增益控制,可实现7寸触摸屏或者APP(iOS)操控。

虽然超紧凑,但digiLive16RS充分发挥了数字调音台的优势,而未妥协任何功能。所有设置均可调用,包括此类别调音台中独一无二的最为重要的电动推子。通过Wi-Fi可实现完整功能的操控,所以不管你在场所的任何位置,你都可以自由地调音。

支持12路麦克风/线路输入,2路立体声输入均通过16路总线分配到8路平衡输出。还加入了专业数字接口- AES/EBU, S/PDIF 和2个USB。方便的APP(iOS)控制,直观便捷。digiLive 16RS是如此简单,以致于你不用阅读长达100页的说明书,拆箱后就可以直接操作了。

录音室级的音质

特性:

技  术  参  数 DIGILIVE16RS
通道 描述
MIC输入 12路 8 x XLR / 4 x COMBO XLR / JACK
线路输入 2路(立体声) 两个6.5mm Jack,一个3.5mm立体声Jack与一个立体声通道并联
主输出 2 左/右平衡XLR
智能输出 6 可分配平衡XLR
内置总线 16
立体声监听 1 TRS Jack输出
耳机 1 TRS Jack输出
操作系统 安卓系统
采样频率 48KHz
AD/DA 192KHz, 24-bit
DSP 40-bit浮点,SHARC处理器
iPad控制 支持
效果 高达8种可分配模组(混响、调制、延时、31段GEQ)
数字输入/输出
AES/EBU 输出(XLR)
S/PDIF 输入/输出(RCA phono)
USB接口 2个接口用于播放/录音、场景保存和系统更新
网络 有,通过WIFI外部模组
功率 90-240V ~ 50/60Hz 12V DC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