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Master C6-XS16系列模拟调音台

产品介绍:

C6-12/C6-16

新的 C6 系列包含 4 个型号,在 12 或者 16 输入变化都可选择。

有着轻盈的流动解决方案,这些台子对于现场和专业录音应用是完美的。以最新的坚固注模技术建造,力度和重量上的优势使得这个单元变得高度便携。

在每个通道和 4 立体声通道上,带有内建可调节压缩器的 6 或者10 路的话筒通道是其主要特点。所有输入通道都赋以 3 段均衡、2 或者 4 辅助(取决于型号)、PAN/ 平衡、PFL 收听总线、通道开切换和全面的路由装置到主混音或者立体声子编组。

C6XS-12/C6XS-16

有着 C6-12/16 所有特点和优势,此系列由附加的 C6XS-12 和C6XS-16 增强。尽管提供相同的通道数量,但有以下额外的特点:立体声录音 USB 装置 / 重放装置,使其成为工程项目,专业录音或者满足你现场演出的音程 / 背景音乐的理想之选。同样也包括的是一个高品质的 16 程序 DSP 效果单元。

此系列里所有型号最大的优势在于:在话筒通道上 +48 伏幻象电源、高品质 60 毫米平滑腿子、平衡的卡农输出和一个稳固安静的内部切换模式电源。

特性:

2编组立体声调音台
通道 16
话筒 输入 10
立体声 输入 4
话筒 15 dB –60 dB
EIN -128dB
频率响应
话筒通道 20HZ-20KHZ+1-3
通道均衡
高 12KHZ
中 500HZ-2.7KHZ
低 100HZ
低切 100HZ
USB音频 YES
DSP EFX YES
THD
话筒 通道 ≤0.1%
最大.+28(BAL)
最大.+22(UNBAL)
供电要求 35W
尺寸 585X590X2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