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tudioMaster CLUB XS 10 系列调音台

产品介绍:

CLUB XS 紧凑型调音台

2015年这个系列的新产品是CLUB XS系列紧凑型便携式调音台,这些调音台有同类产品的所有特征和参数,性价比更实惠。特征包括3段EQ、 内置通道压缩、DSP效果和一个多功能的MP3/USB/SD卡播放和录音系统。

该系列有6/8/10/12个输入通道几个型号。6路输入的带2路麦克风通道,8路输入的4路麦克风通道,10路输入的6路麦克风通道,12路输入的8路麦克风通道. 所有型号都有2路立体声输入通道。输入通道均有3段EQ, 2路辅助,平衡麦克风/线路连接器,压缩控制和一个实用的静音开关,不同的是立体声通道只有2段EQ没有压缩。主输出是平衡XLR,还有额外的jack输出用于辅助和控制室和RCA phono录音/播放装置。

USB/SD卡用于立体声录音/播放,使CLUB XS成为家庭录音的理想产品,也可以为您的现场表演提供间歇式/背景音乐。设计还增加了产品的实用性――一个内置的MP3播放器使你轻松实现现场表演。

CLUB XS系列产品还有16种效果的DSP. CLUB XS系列的特征还包括所有麦克风通道都有+48V幻像电源,高质量的60mm流畅推子,一个高效率低噪音的开关电源。

特性:

“立体声调音台
通道 10
话筒 输入 6
立体声 输入 2
增益 最小
话筒 -16 dB – 60 dB
频率响应
话筒通道 10HZ-20KHZ+1-3
通道均衡
高 12KHZ
中 2.5KHZ
低 45HZ
低切 80HZ
USB音频 YES
DSP EFX YES
THD
话筒 通道 ≤0.1%
最大.+26(BAL)
最大.+20(UNBAL)
尺寸 339X359X70(mm) “